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喜愛古董車為號召─「台灣MERCEDES-BENZ古董車俱樂部」
AUTONET記者:Trista(05/09/2006)
字級設定:
「台灣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於5月6日舉行會員茶敘活動,共計有二十位會員參加,更有十位會員駕著自己平日愛惜及照顧有加的古董愛車前來參加活動,並以車隊形式一路從南港遊行至關渡,成為台北街頭最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

「台灣MERCEDES-BENZ古董車俱樂部」成立於2005年5月26日,是一個非營利性的古董車俱樂部組織,成立的主要目的是讓所有愛好MERCEDES-BENZ古董車的車主及同好們,對於古董車的珍貴史料有一個交流的園地。只要對MERCEDES-BENZ古董車、品牌歷史,或俱樂部活動感興趣的朋友,均可以成為會員。欲進一步得知「台灣MERCEDES-BENZ古董車俱樂部」相關資訊與入會辦法,請瀏覽網站: http://www.mbccc.com.tw/index/index.asp,歡迎MERCEDES-BENZ古董車的車主及愛車人士踴躍入會。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並特別為會員們安排試乘由MERCEDES-BENZ推出的全世界第一部汽車─「朋馳一號」(BENZ Patent Motor Car No. 1),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親自為會員們示範駕駛。既有趣又充實的活動,讓會員們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午後。

為了讓會員能有彼此交流對於古董車的熱情與知識,「台灣MERCEDES-BENZ古董車俱樂部」自成立之第二年,即2006年起,將定期於台灣北、中、南區分區舉辦會員茶敘活動,除了可讓會員聯誼及交換古董車維修經驗,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將邀請專家講解古董車相關的知識。

此次活動內容如下:

時 間

 

活動內容

13:30

駕駛古董車之車主於中華賓士南港展示中心集合出發

14:30

車主及非車主會員於國立藝術大學校「藝大咖啡館」完成報到

14:30~15:20

午茶時間及俱樂部簡報

15:20~15:30

抽獎活動

15:30

古董車試乘及自由活動

16:30

茶敘結束

   新聞列表(05/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