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旗下什麼車款最火?正是Mustang!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2/2006)
字級設定:
一般新車款在問世之後,通常需要一段時間的銷售努力,方才會受到消費大眾的肯定,但這法則對於FORD新世代Mustang而言,絕對不適用!從推出至今,Mustang可說是天天都帶給了FORD銷售部門驚喜!

Mustang的亮眼銷售表現,對於FORD Racing Performance Group部門而言,可說是創下了25年以來的空前紀錄,不但讓此性能部門擁有了突破百萬美金的收入,更較往年超過了10%的成長表現,今年更持續朝向15%的成績繼續邁進,Mustang的魅力,再度獲得證明。

對於Mustang的表現,FORD當然也不會放過此賺錢的大好機會,更藉此熱潮推出了Mustang的相關套件,如FR1-Power Pack、FR2-Drag Pack與FR3-Handling Pack等,而多款特別式樣車更是如雨後春筍般的推出,相信Mustang的熱潮,勢必會再延燒好一陣子!

   新聞列表(05/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