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i不藏私,九月率先外銷英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8/2006)
字級設定:
在去年東京國際車展中,首度發表日本國內市售車款的MITSUBISHI i輕型車款,以顛覆傳統的蛋型設計,還有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甫一在日本推出就造成搶購的熱潮!


以前日本車廠好東西不外銷的情況,現在因為全球化的車市競爭,加上車廠也要為了求生存,好東西當然也要跟全球消費者分享,這樣才能夠獲得更多的利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ITSUBISHI i在日本國內受到消費者極度歡迎之後,被譽為是三菱自動車除了Colt車系之外的另外一個必須肩負中興重任的小車,而且確定將在今年九月正式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正式外銷,第一個市場就是遠在歐陸海外的英國市場,爾後更將陸續推出左駕車款,進軍歐陸汽車市場,還有…..北美市場!

不同於日本國內的660c.c.三缸引擎設定,這款外銷版本的MITSUBISHI i將搭載全新的1.0升直列四缸引擎,動力數據目前原廠尚未公布,不過據聞每公升無鉛汽油可以行駛的距離,將達到28.2公里,除了可外的外型加上MR配置之外,屆時油耗表現也將成為一個大賣點,尤其英國的無鉛汽油每公升的售價,已經飆漲到一英鎊以上!

台灣的油價也不斷在飆漲中,我實在很想求求中華汽車,台灣消費者應該也很想要這輛既可愛又省油的小車吧…



   新聞列表(05/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