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Note V-Limited勝利式樣車東瀛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06)
字級設定:
由新一代Clio-March前輪驅動小型車共用平台衍生的轎旅車NISSAN Note,也被車界視為是雷諾Modus 的日系表弟,這款車推出以來也在日本受到相當的歡迎,日前NISSAN原廠也針對當地市場推出代號V-Limited的「勝利」15S V-Limited限量式樣車!


主要以提升質感為主Note 15S V-Limited限量式樣車款,除了車身導入兩款全新車色之外,內裝也導入了第一次在小型車上採用的高檔內裝材質,除此之外也將后座可分離覆倒的椅背,以及前後滑移達240mm的後座椅墊列為標準配置,可以大幅提昇空間利用的彈性,還配置了2-DIN規格大面板MD-CD頂級車用音響主機,但是原廠導航系統以及DVD影音娛樂系統,消費者需另外加價選用。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Note 15S V-Limited式樣車,全面搭載排氣量1.5升的直列四缸動力系統(原廠代號為HR15DE),這具引擎同時也與日規Tiida共用(大中華版本入門車搭載的是1.6升),並且全面配置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根據原廠表示Note 15S V-Limited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行駛15公里以上,至於北海道專屬式樣車款,則改採E-Atx四速自排搭配電子式四輪驅動系統的配置。

建議售價方面,標準款式的NISSAN Note 15S V-Limited車款,報價為140.7萬日圓,至於北海道式樣則需159.6萬日圓。



   新聞列表(05/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