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喬治亞變速箱廠正式上線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8/2006)
字級設定:
相較於許多美系車廠不斷關廠裁員以降低成本,HONDA日前可是又在美國增加投資,新的變速箱廠也正式運轉,加入生產的行列!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HPPG本田精機(HONDA Precision Parts of Georgia, LLC)位於美國喬治雅州的變速箱生產線,日前也完成試運轉之後,正式加入生產的行列,為了這條全新的生產線,北美本田約投資了1.5億美元,並且增聘約440名職工。

除此之外,HPPG該廠區更將持續進行其擴展計畫,原有佔地約十萬平方英呎的廠房,也將拓展至35萬平方英呎,後續投資設備的金額還至少增加五千萬美元。

這座HPPG喬治亞工廠,已經是HONDA在北美建立的第13座工廠,這次擴建完成的變速箱生產線,主要供應在北美生產的Odyssey與Pilot兩款車使用,該廠同時每年也生產至少30萬具V6引擎,未來該廠變速箱生產線的導入,除了可以擴大當地的就業率之外,對於北美本田各大整車生產線來說,更增加一個強力的後盾,至少在訂單供不應求時,引擎與變速系統的產能可以提供整車廠快速消化訂單,對於縮短消費者訂車之後的交車等待期也有明顯的幫助!


   新聞列表(05/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