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飄移一定要開AE86?FORD DRIF6甩得更漂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9/2006)
字級設定:
從頭文字D漫畫開始,到D1甩尾賽事,近年來謂為風潮的甩尾賽車文化,可說是從日本開始逐漸蔓延到全球,不但連美國也開始大興其道舉辦D1賽事以外,連好萊塢的街頭賽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最新第三集中,更以東京甩尾為故事主軸;就此便可知道「飄移」在目前賽車文化中,有多麼的炙手可熱了!

而此甩尾風潮,也吹到了南半球的澳洲市場中,澳洲FORD的性能部門FPV為了參與即將在五月27日舉行的澳洲Drift全國賽事,更投入原廠資源研發了強悍戰馬DRIF6概念車,希望能一舉奪下佳績。

DRIF6概念車搭載一具4.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前方加裝了大型Intercooler冷卻系統,搭配著Tremec T-56六速變速系統,與AP racing離合器,懸吊系統則則採用BILSTEIN手工打造的高低可調套件。煞車系統方面導入名廠BREMBO部品,採用與F6 Typhoon相同的前355mm、後330mm尺碼配置。

駕駛艙內則配有各式各樣的VDO與Autron監控儀表,與MOMO賽車桶椅、方向盤與排檔頭等,當然,防滾籠更是不可或缺之安全設計。

月底DRIF6概念車將由Adam Newton車手擔任駕駛參與澳洲Drift全國賽事,相信在DRIF6概念車的戰力下,比賽絕對精采可期!

   新聞列表(05/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