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到德國瘋世足賽卻沒旅館住?去住MINI Hotel International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9/2006)
字級設定:
就在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進入了最後倒數計時階段,不但全球球迷的心情開始越來越興奮,主辦國德國當地更是湧入大批觀賽的球迷與遊客,也頓時讓德國當地旅館陷入爆滿情形,一屋難求的情形,對於點子多的MINI車廠而言,更是最好的宣傳機會喔!

為了服務無法預定到旅館的球迷們,MINI興起了「活動旅館」的念頭,特地推出了〝MINI Hotel International〞服務,在經過修改的MINI車款中,內有一舒適床鋪,可讓球迷們擁有迷你的下榻空間。且為了讓各地湧至球迷可有賓至如歸的感受,MINI Hotel International更以許多國家為外觀設計主軸,如巴西、法國、義大利等國家,刻意以其國旗上的顏色塗裝全車,讓球迷見到MINI Hotel International,就會有家的感覺!

MINI Hotel International於世足賽進行同時,將巡迴德國各地舉行比賽的球場與球迷聚集的地方,如德國柏林、慕尼黑、多特蒙德、斯圖加特、萊比錫、科隆、漢諾威、凱澤斯勞騰與漢堡等城市。

   新聞列表(05/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