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次要拍賣的BENTLEY有點不同…是Elton John的座駕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9/2006)
字級設定:
於流行樂壇中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英國流行巨星Elton John,不但以其特殊嗓音與創作能力獲得肯定,更因其大方出櫃公開其同志身份,不斷的成為話題焦點;不過此次主角不是Elton John所創作的音樂,也不是關於他於英國創先例的同性婚姻,而是他的BENTLEY Continental Convertible,要拍賣啦!

身價非凡的Elton John,可是擁有許多名貴好車,BENTLEY Continental Convertible則為其中之一,此款Continental Convertible更因參加過Elton John NIKITA音樂錄影帶的演出身價大漲。Elton John於1985年時將此輛Continental Convertible交給H&H Classic Auctions拍賣,而在轉手他人後,2002年前任車主再度交由H&H Classic Auctions拍賣,此次的拍賣時間定於倫敦當地時間的五月24日,地點則位於倫敦Syon Park。

此輛BENTLEY Continental Convertible擁有棗紅色的車色、鵝黃色的內裝皮革鋪陳,與10片裝CD音響系統等;預計拍賣價格為英鎊44000元至48,000元間,約合台幣260萬至285萬間。

   新聞列表(05/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