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scape Hybrid的幕後推手Tom Watson,當選年度最佳工程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9/2006)
字級設定:
近年來FORD不斷致力於替代能源的科技開發,Hybrid混合動力更成為了其金字招牌。會有如此出色的成績,背後的工程研發團隊當然居功厥偉,其中的靈魂人物--首席工程師Tom Watson,近日更獲得了Design News雜誌所頒發的2006年年度工程師榮耀!

在此次Design News雜誌針對本年度傑出工程師的評選過程中,除了Tom Watson以外,更有因發明Apple iPod而聲名大噪的設計團隊頭頭,雖然iPod目前於全球可說是紅到不行的熱門商品,但比較對社會與地球環境的貢獻,加上研發過程的苦心與困難度,Tom Watson所致力的Escape Hybrid動力科技,獲得了最後評審委員的一致青睞。

Tom Watson從1984年便開始於CHRYSLER工程研發團隊中工作,直到1989年才來到FORD旗下,並於1998年受到上層授命,開始研發FORD旗下的第一款Hybrid動力系統,Tom Watson帶領著旗下五百多位工程師,經過了五年的時間,Escape Hybrid終於順利推出!

   新聞列表(05/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