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用動力,美式輕鬆─CHRYSLER Town & Country搶先試!(3)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9/2006)
字級設定:
國產第一輛全尺碼休旅車CHRYSLER Town & Country,所導入的車款為3.3升長軸車型,這也是目前國產休旅車中排氣量最大的車款。

國產CHRYSLER Town & Country所搭載之3.3升引擎,採用美系車款傳統的OHV設計,動力表現著重於實用扭力的輸出上,數據方面,最大馬力為174hp/5100rpm,最大扭力則為29.0kgm/4000rpm,並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在試駕活動中,路程包含了快速與高速道路,以及桃園大溪部分山路,在經過試駕後Town & Country畢竟是以舒適與家庭用車為主的取向,低轉速還算充沛的扭力輸出,在起步時即使車輛包含乘客總重超過兩噸,油門反應頗為輕盈,隨著速度上升,轉速提高的速度較為緩慢,如此的設定反而讓引擎維持在扭力輸出的高原地帶,在駕駛感受上顯得頗為順暢,原本認為可能會因體積龐大、車重不低,影響了起步時的表現,在出發後的市區行駛中,疑慮已經減低不少。

轉上了高速路段,維持一定的速度駕駛Town & Country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果然是來自土地遼闊的純美式休旅車,在寬廣的道路上奔馳,輕鬆寫意,不過若當要再加速超車時,可就得花較長的時間加速了,而進入山道後,在上坡路段扭力輸出的表現,也具有水準上的表現,且依照一般消費者與Town & Country的定位而言,動力表現屬於實用取向,該不會有人在著全家出遊,還在高速公路上高速穿梭,見縫就鑽,在山道中逢彎殺彎的吧!

   新聞列表(05/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