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國RENAULT第六屆兒童交通安全揭曉,250名小朋友可暢遊巴黎迪士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06)
字級設定:
從小我們就被教育成要注意交通安全,但到底什麼是安全?怎麼樣的車子才是安全?這似乎就得由安全達人法國RENAULT來回答。

對於安全,早已成為法國RENAULT的造車標準,打從各車廠還為了撞擊五顆星努力時,RENAULT就有多款車已經傲視群雄。以安全為主軸的RENAULT,為了將汽車安全向下紮根,所以在法國舉辦全球性的「Safety for all」活動, 讓所有9-11歲小朋友參加宣導海報設計比賽,結果包含法國、波蘭、韓國在內共計11個國家,6000名小朋友踴躍參賽。

「Safety for all」活動是RENAULT針對小朋友道的路交通安全正面宣導,在法國更成為「kids on the road」的教材,凡是在這次的活動中入選者,都將成為教材中的海報。

當然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入選的250名小朋友可暢遊巴黎迪士尼樂園,早知道我也來參加。


   新聞列表(06/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