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和FORD立足瑞典,攜手為環保技術打拼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4/2006)
字級設定:
七月一日,VOLVO和FORD雙星報喜,同時發佈在瑞典Gothenburg設立環保工程技術廠的計劃。由VOLVO領軍,FORD將在Gothenburg專為旗下高級車款以及歐洲分部,設立Hybrid技術研發中心。

這個研發中心肩負著兩家車廠的未來產品開發重任。除了負責VOLVO汽車全球Hybrid系統的開發研究之外,也要確保歐洲FORD和其高級車款能夠成功的應用Hybrid技術。現階段中心的成員為20位來自VOLVO和FORD的頂尖工程師,FORD視這項合作為其全球作戰計劃中的一部份,希望藉此加速推動省油車款技術的開發。

VOLVO對於環保技術的研究累積了多年的經驗與心得,他們早期開發的Hybrid系統,已成功的延用到全球第一台Hybrid SUV,也就是FORD Escape。VOLVO總裁Fredrik Arp認為FORD決定在Gothenburg設立研發中心,就是對VOLVO能力的肯定,FORD會「選擇瑞典,就顯示他們對於我們開發先進技術的能力深具信心。」

   新聞列表(07/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