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Cappuccino敗部復活,後繼車C2呼之欲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5/2006)
字級設定:
90年代的日本汽車市場堪稱瘋狂時代,從小跑車到SUV各種車款應有盡有,雖然很熱鬧,卻也導致車廠濫製而走上財務危機,其中660cc小跑車更是當時頗受歡迎的產品。

與HONDA Beat並稱輕型小跑車風流的SUZUKI Cappuccino,打從1991年問世到1998年正式停產以來,不知風靡多少年輕消費者的心,其能作多種車款配置的車頂,堪稱敞篷與雙門的組合。但隨著SUV崛起與日本社會泡沫經濟,Cappuccino在當地的能見度可是逐年減少。

但SUZUKI似乎沒有放棄開發雙座敞篷小跑車的夢想,因此於車展中頻頻亮相的C2,似乎就等同於Cappuccino的後繼車。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訊息,基於DAIHATSU Copen仍維持一定的銷售量,SUZUKI有意開發全新一代Cappuccino,據了解後輪驅動、鋁合金電動硬頂敞篷、渦輪增壓引擎將會是基本機械架構。

當然隨著技術與材質的進步,新Cappuccino將會採用輕量化處理,至於何時會問世,就看2007年東京車展SUZUKI有什麼動作。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