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4/2006)
字級設定:
國內車界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於6月30日圓滿落幕。主辦單位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基於關懷國內兒童福利的善心,自賽事收入中提撥100萬元捐助國內多所兒福機構,希望能幫助改善兒童的成長環境。同時,參加球賽的Mercedes-Benz車主們也為善不落人後,在果嶺募款的部分,共捐款276,000元,將全數贈予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協助一位熱愛Mercedes-Benz品牌的重症小病友,完成他參觀近期剛落成的Mercedes-Benz博物館的夢想。其他受贈單位包括: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勵馨基金會、彰化慈生仁愛院以及六龜育幼院等。還有彰化慈生仁愛院的身心障礙小朋友們更於頒獎典禮現場帶來一段山地舞蹈,為今年的賽事增添溫馨的氣氛。

2006年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第15年舉辦「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該活動年年號召Mercedes-Benz車主參加,結合休閒與慈善,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今年共有1,500餘位熱心的車主參賽。賽事分為初賽以及決賽,自6月初起,初賽賽程在全省北、中、南各區開打,歷經將近1個月的競賽角逐,於6月30日在大溪鴻禧球場舉行台灣區決賽;在決賽中脫穎而出的男子各組冠、亞軍與女子組冠軍,將可代表台灣參加八月份在澳洲舉行的亞洲區複賽,並爭取前往德國參加世界盃總決賽的機會。

在經過激烈的競爭後,今年男子A、B、C組的冠軍分別由王明秀、丁照偉及許國榮勝出,亞軍則是由白明義、江以進與楊峻星奪得;而自2005年起新增且廣受好評的女子組競賽,今年同樣吸引多位女性車主競逐,最後由黃阿綿擊敗群雌,獲得女子組冠軍,她純熟的球技,贏得一致喝采。另外,在家庭組方面,則是由李榮旺與鄭玉袁獲得冠軍。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對Mercedes-Benz車主的熱情參與,表達由衷的感謝,也高度肯定車主們在從事休閒活動之餘,大力贊助公益活動,更希望明年的「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能募集到更多有愛心的Mercedes-Benz車主前來共襄盛舉,共同為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新聞列表(07/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