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FUSO Canter ECO Hybrid,同業首創E3概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5/2006)
字級設定:
歷經品牌低迷卻力圖振作的MITSUBISHI重車FUSO,為了在重型車領域達到領先地位,於日前發表最新的Canter ECO Hybrid,而這款車所擁有的E3概念,更符合21世紀的環保法規與便利性。

繼HINO、ISUZU後,MITSUBISHI FUSO也推出符合環保且低油耗的Hybrid重車Canter ECO Hybrid,此車不僅在七月正式於日本銷售,更提出E3三大概念:「Ecology」環境適應、「Economy」經濟性、「East Drive」容易駕駛,而這也成為日後MITSUBISHI FUSO在造車上的重要方針。

以MITSUBISHI FUSO Canter ECO Hybrid來看,新開發的AM42T直四3.0升DOHC柴油引擎不僅體積小,更獲得日本超低污染排放標準認證,且適用於新的環保法規;而這具引擎原本僅適合2噸車型,但在Hybrid系統的助力下,得以發揮3噸以上重車的表現。而最新研發的INOMAT-II變速系統,結合手排功率輸出與自排便利性為主,所有檔位操作均電子化,讓駕駛人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所需動力,且無須頻頻換檔。

其實對於MITSUBISHI FUSO來說,Canter ECO Hybrid的誕生代表科技又向前邁進一步,當然以消費者來看,重車的選擇確實又多了一項。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