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級行動劇院饗宴!BUICK LaCROSSE搭載Harman Kardon頂級DVD影音系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5/2006)
字級設定:
想讓您的愛車擁有DVD影音劇院的臨場感受,在車上創造更多的影音視聽的樂趣嗎?只要您是BUICK LaCROSSE的車主,每一次駕車的旅程,我們每次都安排您坐在貴賓席!過去,僅有在勞斯萊斯等豪華旗艦車款中,才有機會配備半世紀悠久歷史與尊貴氣質的美國名廠Harman Kardon頂級音響;而現在,BUICK LaCROSSE為您越級搭載連挑剔的音響鑑賞專家們都給予高度評價的Harman Kardon頂級音響,讓您盡享極致尊榮!

BUICK LaCROSSE Harman Kardon鑑賞會中,主辦單位為了讓在座嘉賓感受Harman Kardon原廠音響的魅力,更找來了BMW與VOLVO等進口車款進行鑑賞評比,而BUICK LaCROSSE以均衡性、平衡性、音色、輸出功率各項均表現亮眼的傲人成績,獲得專家們一致好評,在售價僅需136.9萬以內卻能力拼進口高價位車款,展現出更為不凡的原廠車用音響實力。

裕隆通用汽車副總經理黃國賓表示,LaCROSSE的出現是希望提供給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擁有BUICK豪華品牌的新選擇,其次在產品上的創新科技,也將帶領消費者進入一個用車享受的新境界。在LaCROSSE本身搭載的多項領先豪華配備中,原廠音響的部份使用的是世界上富有盛名的頂級音響品牌Harman Kardon。該品牌所屬的哈曼集團在全球音響的研發和製造領域裡,也都是屬於領導者的地位。同樣都是歷史悠久、龍頭地位的品牌,BUICK選擇Harman Kardon頂級原廠音響,用意就是在提供消費者尊貴頂級的用車享受。

除了擁有具淵遠歷史的品牌作為強力品質保證之外,BUICK LaCROSSE與Harman Kardon激盪出的火花,更是令連對音響挑剔至極的專家們也激賞不已。現任中華汽車音響發展協會第七屆理事長舒俊銘表示,BUICK LaCROSSE原廠配有的車內音響系統,讓他十分的訝異原廠音響的整體表現能達到如此高水準,不論是輸出功率以及車用音響最重要的聲音平衡性,這套系統的表現都十分亮眼,另外低音、中音、高音的均衡性也都相當協調,而音色的表現和空間感的營造也都在現有的車用音響水準之上。Car Media汽車影音多媒體雜誌社長潘隆經也指出,原廠將影音與通訊作所謂的影音多媒體的充分整合,越級搭載配備的企圖心相當明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車廠本身於車室隔音方面下了蠻大的工夫(Quiet Tuning),這對音響的發揮無疑是有更好的幫助,很多時候車廠較容易忽略隔音對於音響表現的影響,BUICK在這一點倒是展現了過人的眼光。

跨越半世紀歷史的美國經典名廠Harman Kardon,為BUICK LaCROSSE為特別打造的頂級影音系統,包括中控台上的觸控式彩色電動螢幕單片DVD主機,不只可兼容MP3和DVD-R/RW光碟,其高解析彩色液晶螢幕不僅影像優美,更能以先進的觸控螢幕來設定操作所有的功能,再搭配主機下方的6片CD換片機,讓您的旅程影音皆美。在音響系統的部份,藉由數位式8聲道擴大機強力的320W功率輸出,驅動包括前左高低音、前右高低、中央聲道、後左環繞、後右環繞,以5方位7單體的劇院喇叭組,再加上雙訊源切換無線耳機,與後座多功能中控扶手音響操控面板,讓您不只”聲”歷其境,更在彈指之間操作自如。

搭載於BUICK LaCROSSE上這套由Harman Kardon特別設計的DVD數位多媒體影音系統,不只能帶來震撼的影音效果,更結合行動電話藍芽無線通訊、方向盤音響與通訊撥接鍵、虛擬視距遠端投射儀資訊顯示等設計,充分整合行車便利與安全性。這次,BUICK LaCROSSE特別為您獻上Harman Kardon最新的數位多媒體影音系統,不僅讓您享受越級搭載的極致尊榮,更與您的極致品味相得益彰。現在,就請品味卓越不凡的您,親自來與我們一同體驗最淋漓盡致的影音享受!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