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BT Sportsline也找上了AUDI A8!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6)
字級設定:
現今的車輛改裝風潮,除了針對性能上於以精進以外,其實對於自我風格強烈的車主而言,更是彰顯自我獨到品味的最佳方法,因此新興的改裝風潮早已不像過去僅侷限於某些車型上,位於頂峰的豪華旗艦房車,也早已加入了此改裝行列。

而一項專精於VW集團改裝工程的ABT改裝大廠,日前便針對了AUDI頂級A8車系,推出了一套全新的空力套件。同樣屬於ABT Sportsline的此A8車系空力套件,僅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四出尾管與輪圈等部品。

此次ABT所推出的A8空力套件中,僅適用於最新盾牌家族風格的A8車型,而在下擾流設計中,為了與水箱護罩中的格柵式設計相呼應,ABT套件同樣採用此風格,不過卻是斜向的方式呈現;而輪圈則搭配了目前ABT當紅的式樣,雖然亮相頻率已相當高,但在搭配了A8的修長車身後,仍是顯得相當搭調。

   新聞列表(07/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