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可靠的商業伙伴!全新FORD Transit
AUTONET記者:陳昱先(07/24/2006)
字級設定:
FORD所推出的全新Transit商用車,穩定可靠並且維修方便低廉,獲得英國企業界一致肯定!

參與試駕企畫的Texturcare公司,位於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負責人Alan Woods表示,在他們使用Transit的20年來,Transit從來沒有讓他們失望過。該公司的業務範圍遍布英國各地,負責人Alan Woods也提出,保養維修的支出對小型企業來說是很重要的,而FORD Transit的零件價格相較於其他廠牌是非常合理的,可以讓FORD Transit在眾多的商用車競爭者中擁有更多優勢及吸引力。

Texturcare公司交通部經理Kevin Jarrad發現,當業務上需要托運重型拖車時,FORD Transit也較其他同級商用車種來的方便、有力,當其他廠牌商用車還在掙扎時,Transit已經順利達成他的工作。另外,即使是長途旅程,Transit也提供所有乘坐者絕佳的舒適感,而華麗的外觀也為企業取得更好的印象。Kevin Jarrad說,雖然對現有的Transit已經感到非常滿意,但他將極力爭取購買全新的FORD Transit加入他們的服務車隊。

   新聞列表(07/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