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有10輛─FORD於日本推出限量純白Focus ST White!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7/2006)
字級設定:
自從FORD於台灣推出Focus ST等高性能手排車款後,在台灣又開始掀起了一波手排性能車的風潮;而在日本手排性能車比比皆是,不過開的若是歐系鋼砲,可就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氣質與風格,產量稀少的Focus ST在台灣已經供不應求,在日本FORD更為了慶祝WRC拿下第三勝,推出了限量10輛的純白Focus ST White,而且還不是有錢就一定可以買得到的。


限量10輛的Focus ST White,內裝陳設採用藍/黑雙采設計,除此之外各項設定都還是維持原樣,唯一特別的就是純白色的車身塗裝,售價則定為320萬日圓。

不過就如同文前所提到的,這限量10輛的Focus ST White,並不是你有錢就可以買到的,凡是欲購買者,都必須至FORD日本官方網站登記下單,時間為八月一日至八月25日止,最有FORD會於九月抽出10位幸運的買家,也只有被抽出的這10買家,才能真正能夠擁有這輛獨特的限量車款。

想買嗎?上FORD的日本網站看看吧!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