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推動VW Beetle和AUDI TT的手,即將轉戰KIA為韓國車效力!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2/2006)
字級設定:
第一次在路上看到VW Beetle或AUDI TT,不論你是懂車、愛車、玩車或是單純開車的人,相信都會忍不住追隨它的身影,捨不得別開眼。

這兩台車不但造型令人難忘,外型設計更是出自同一人之手,他的名字叫做Peter Schreyer,一個在汽車工業設計圈響有盛名的設計師,而他在7月31日這一天,正是受韓國車廠徵召,成為KIA的首席設計師!

KIA極為看重Schreyer的能力,希望借他之手,為KIA的汽車設計帶來一股新氣象。Schreyer這一次可以說是任重道遠,9月1日正式上任後,除了要負責KIA國內外的一切設計運作之外,並要將KIA的產品成功的打入年輕世代。

來自德國的Schreyer表示:「我非常期待這份不可預測、令人興奮且有著多重觸角的工作。KIA已經證明自己是一個成功且值得信賴的品牌,除了擁有實在的設計之外,價格也很公道。這對KIA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