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氣熱來點消暑的,男人最愛Show Girls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7/2006)
字級設定:
夏天到,酷熱的暑氣逼人,如果AutoNet還報導硬梆梆的汽車,那就太沒人性了,為了消暑,還是來點清涼的Show Girls,眼睛吃冰淇淋,就會身子會上火。

在今年的鈴鹿八耐和甫結束的改裝車展裡,除了讓大家瞧瞧選手精湛演出,與改裝廠的功力外,當然最能吸引人氣的莫過身材面貌姣好的Show Girls,不過就我個人的觀點,這十年來日本Show Girls的素質好像每況愈下,不知是我要求太高,還是審美觀也差異,或者年紀稍長,總覺得以往的Show Girls比較漂亮。

在過去,Show Girls的穿著打扮比較保守,如果露個溝閃光燈馬上霹哩啪啦響個不停;現在呢?不露的反倒比較受歡迎。

但不管如何,日本Show Girls的敬業度依然相當高,只要一看到鏡頭職業笑容就會出現,且配合度非常高,這點不禁令人佩服。


   新聞列表(08/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