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影〝Renaissance: Paris 2054〞要澳洲佬一嚐50年後CITROEN的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7/2006)
字級設定: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未來世界的藍圖總是令現代人門所好奇與探討的,不過由於時光機器尚未正式被發明,人們僅能以想像與圖畫描繪未來世界,不過在電影與電腦工業發展下,未來世界真實的被呈現在電影或動畫當中,雖然真實度有待商榷,但至少以滿足了絕大多數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

而對於車迷而言,未來車輛的模樣,更是令人所好奇的,是否仍採用傳統引擎驅動?仍以輪子在地上行駛?還是老早就已飛天空中當作個人飛行器?諸多揣測從汽車工業開始的第一天,就從未停止過,而電影中許多有關於明日世界的題材更是活生生的將未來汽車搬上大螢幕;而先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的3D動畫電影〝Renaissance: Paris 2054〞,由於圍繞著50年後巴黎都市生活的題材拍攝,因此大量的未來汽車更是不可避免的主角之一,為此更找來了CITROEN車廠幫助,協助這些未來車的外型描繪…

來自法國的CITROEN車廠,一向擁有無限的創意與對未來科技的憧憬,從當初C4問世時的機器人便可得證;而此次電影製片公司在杜力邀了CITROEN車廠協助,以當代C4車款為基礎,按照片影內容的時空背景,描繪出未來C ITROEN車款的模樣。

如今此部電影即將於澳洲當地8月17日上映,於墨爾本當地的Greater Union Cinema、George Street、Birch Carrol、Coyle’s Indooroopilly Cinema等戲院連同上映。或許此部電影在台上映的機率微乎其微,不過如果你剛好到澳洲走一遭,身為車迷的你倒是不容錯過!

   新聞列表(08/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