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上iPod輕鬆聽,全新的音樂世代即將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7/2006)
字級設定:
音樂卡帶的世代已經逐漸勢微,CD也隨著時間的腳步慢慢的演化突變到人人都可以自己「燒」來聽的地步,MP3轉眼間成了當紅的流行產物,iPod的魅力早已風靡全球。有三家重量級的車廠更決定將iPod勢力推至高峰,正式把iPod的使用編入汽車音響系統。

據來自Apple的消息指出,他們已與GM、FORD、MAZDA三家車廠達成協議,屆時全美將有70%的車款能夠毫無阻礙的使用iPod產品。近年來美國車廠面臨來自歐亞車廠的競爭壓力,銷售成績大不如從前,在求新求變求生存過程中,這些美國車廠看準了Apple勢如破竹的成長速度,打算藉由這次合作機會挽回消費者的心。

開車時,使用儲存了所有音樂檔案的iPod,的確是比手忙腳亂的找尋CD或卡帶來的方便許多。目前能夠直接使用iPod的阿款,大多是一些高級車,像日系的HONDA就能輕鬆自如的連接iPod。而現在擁有iPod的車主們再也不用為選購花樣百出的外接配備而心煩了,開車輕鬆聽的世代即將到來!

   新聞列表(08/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