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SUBARU Forester特仕車Airbreak再度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8/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2005年AutoNet曾報導有關SUBARU在日本推出Forester特仕車Airbreak的新聞嗎?時隔八個多月後,富士重工決定再玩一次,這在汽車行銷上相當罕見。

超過半年再玩相同的行銷手法,就吸引力來看似乎稍嫌弱些,不過對於SUBARU Forester Airbreak的愛好者來說,魅力依舊,因為去年12月底當SUBARU在日本推出限量的Forester特仕車Airbreak後,旋即引起顧客青睞,並在短短兩個約銷售一空,如今這款特仕車捲土重來,並增加不少配備。

銷售目標每月300輛、售價日幣2278500圓的Forester特仕車Airbreak,除了延續之前的電動駕駛座椅、真皮方向盤、黑色或米色皮椅外,這回是以搭載SOHC 水平對臥2.0升的2.0X自排車為基礎,更將大型玻璃天窗、HDD衛星導航系統列為標準配置,以提升豪華度。

SUBARU Forester在全球受歡迎程度相當高,尤其它又是世界第一輛Crossover,便利性與動態操控均相當優異,也難怪當富士重工推出特仕車時,市場反應都比同門其他車款好。


   新聞列表(08/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