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還是事實?FORD要讓出LAND ROVER和JAGUAR!?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8/2006)
字級設定:
據消息指出,FORD為了要脫離目前財務上的困境,有可能會選擇讓出LAND ROVER和JAGUAR兩大品牌。

FORD由總裁Bill Ford領軍的高層部門,據美國媒體披露,正慎重考慮將上述兩個車廠一起賣給投資客。為了表示對這兩家車廠長久以來所累積的關切之情,FORD除了會保有他們少數的股份之外,還打算維持原本既有的技術和供給管道。

事實上,FORD這次的決議與上星期在美國發佈的大範圍回收令不無關聯。身為美國第二大車廠,FORD在今年第二時段的銷售狀況欠佳,讓日系TOYOTA第一次從他頭上跨過,取代FORD在美國第二名的位置。為了挽救頹勢,FORD已從華爾街聘請了金融高手,試圖在敗部中求生存,找尋擊退來自亞洲競爭對手的出路。

英國FORD已確認前Goldman Sachs和Bank of America的銀行家Ken Leet,受命於美國母公司負責審查全球運作的消息,但他們尚不願針對出讓LAND ROVER和JAGUAR的消息多做回應。現在除了經過證實的消息之外,一切都還在揣測的階段,這兩家高級車廠的命運又會如何,只有待日後慢慢揭曉。

   新聞列表(08/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