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良版Canter,MITSUBISHI FUSO因應新環保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8/2006)
字級設定:
逐漸重新站起來的日本MITSUBISHI重車品牌FUSO,不僅品質回穩,環保科技亦領先競爭對手,如今又為了旗下最受歡迎的Canter進行小改款,以符合新法規並創立新形象。

基於日本對於新排放環保法規越來越嚴苛,再加上京都議定書對全球的規制,因此全球汽車產業均遵循此一原則,開始進行大調整,尤其向來最為人所詬病的商用車,因為柴油引擎所帶來的空氣污染,仍是民眾觀念中烏賊車的來源,因此日本MITSUBISHI的重車品牌FUSO,於日前推出符合21世紀標準的Canter。

經過改良的Canter,外觀上最大特徵在於將車頭水箱護罩上的Canter字樣由FUSO所取代,以提升品牌的露出度,再者動力上搭載2977cc的4M42引擎,DOHC共軌柴油心臟,在配置中冷器的渦輪增壓幫助下,除了可獲得更強的功率輸出,也對燃燒更為完全,來降低廢氣的污染。

此外,為了提升行車安全,更將Power ABS列為Canter全車標準配備,而HID頭燈組則為選配,如果包含先前所發表的Canter Eco Hybrid,FUSO預計每年銷售38000輛的Canter。


   新聞列表(08/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