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HARLEY-DAVIDSON F-150--力與美的全新結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8/2006)
字級設定:
從1999年開始異業結盟以來,FORD與HARLEY-DAVIDSON兩大車廠相互合作所推出的F系列卡車,建立在F系列卡車自身的優異口碑,加上HARLEY-DAVIDSON加持的特殊身分,成為了市場的口碑車款,更是車迷爭相搶奪的熱門愛車;而2007年全新FORD HARLEY-DAVIDSON F-150也已於日前公佈了定裝照,就讓我們搶先看看,到底此次又加入了哪些好料?

全新的FORD HARLEY-DAVIDSON F-150以全黑的車色處理,搭配上大量的鍍鉻飾品,期望能再度添增HARLEY-DAVIDSON F-150的尊貴度與質感;在車頭設計中,採用了燻黑底座的處理,並搭配大型的鍍鉻水箱護罩,加上F-150原先大尺碼的車身尺寸與車頭線條,使得HARLEY-DAVIDSON F-150車頭更加霸氣;車尾部分則同樣將尾燈以燻黑處理,並搭配上霧黑處理的保桿與HARLEY-DAVIDSON F-150專屬徽飾,還有鍍鉻塗佈的排氣尾管,使得HARLEY-DAVIDSON F-150也可擁有如同旗艦房車般的貴氣。

同樣的設計元素也延伸至駕駛座艙內,首先以黑色的鋼琴木紋飾板提升車室內的質感呈現,加上高檔的真皮鋪陳,與同樣點綴的鍍鉻元素,就如同HARLEY-DAVIDSON重型機車般,精緻度相當出眾。

HARLEY-DAVIDSON F-150座椅除了高檔的皮革以外,更於上方鑲上了HARLEY-DAVIDSON 專屬Logo,而儀表版中除了周圍的鍍鉻外框以外,之中更以類似碳纖維紋路的銀色裝飾加上鮮明紅色的HARLEY-DAVIDSON字樣,獨特性十足。HARLEY-DAVIDSON F-150同樣不放過腳上採的地毯,同樣加上了HARLEY-DAVIDSON字樣,讓車主能從頭到腳享受HARLEY-DAVIDSON全然不同的特別待遇。

動力系統則搭載5.4升V8引擎,可輸出300hp/5000rpm最大馬力與50.5kgm/3750峰值扭力,並配有兩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選擇。懸吊系統也加以修改,HARLEY-DAVIDSON F-150換上了運動化調校的避震器,在兼顧舒適桿的同時適度增加操控樂趣。

將於今年九月開始銷售的HARLEY-DAVIDSON F-150,將於FORD Dearborn卡車廠中進行生產工作。

   新聞列表(08/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