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 CHRYSLER & ICRT爵士樂團大競技』晉級五樂團將在8月19日決賽 一〝爵〞高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8/2006)
字級設定:
享受過今年夏天搖滾音樂的震撼洗禮後,不妨來個自由、放鬆的爵士音樂饗宴,〝爵〞醒一夏!由台灣克萊斯勒與知名廣播電台ICRT聯合舉辦的【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五組爵士樂團已於8月4日初賽中順利脫穎而出,將在8月19日決賽與中外爵士好手一〝爵〞高下,爭奪十萬元獎金!

近年來,爵士樂在台灣持續發燒,豐富多變的曲風及牽動心靈的音符打動無數樂迷芳心。台灣克萊斯勒今夏再度和ICRT舉辦的【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日前在西門町大都會美式餐廳進行初賽,當晚吸引全台爵士好手及爵士愛好者共聚ㄧ堂,十組入圍團體無不卯足全力展現超水準演出,時而激昂、時而悠揚的演奏技巧和原本熱情高漲,轉眼間又憂鬱低沉的樂音,讓與會觀眾大飽耳福,而專業評審們更是難以抉擇。整體而言,今年參賽團體成員明顯呈現國際化趨勢,許多好手並具有多年專業演出經驗,故在表演曲目選擇上豐富多元且難度甚高。由於各組實力相當,讓初賽呈現前所未有的激烈競爭。

每組參賽團體均現場演奏兩首曲目,由包括ICRT著名爵士音樂節目”Jazz Flavors”主持人Bill Thissen、著名爵士樂評人現任環球音樂古典爵士事業處總監傅慶堂、中華民國爵士音樂推廣協會創會理事長黃盟傑及資深爵士樂評家賴偉峰所組成的評審團,依技巧25%、流暢度25%、默契25%及台風25%等四個項目,評選出最後晉級決賽的五組優勝團體,分別是Jazzaholix爵痞、The Jazz Viberations、Riddim Outlaw+Family、Melody Slaves曲奴和United Jazz Band聯合國樂團。五組優勝團體除了現場演奏實力堅強外,獨樹一格的舞台魅力,也是他們此次勝出的原因之ㄧ,評審們對今年參賽隊伍均給予高度評價和肯定。

【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決賽將訂於8月19日星期六下午3點到6點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0停車廣場舉行,將選出優勝前三名,依名次頒發十萬、三萬及一萬元獎金。冠軍隊伍並將有機會在當天晚上的台北狂歡音樂節(Phat Saturday)盛會中與國外爵士好手同台飆技!

   新聞列表(08/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