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與Playboy搭上線?都是兔子惹的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9/2006)
字級設定:
美國著名成人雜誌Playboy當家商標是一隻兔子,不用我說你應該也知道,而如果忠實的AutoNet讀者應該也了解,進軍北美市場的VW Golf擁有「Rabbit」的別名,對!沒錯,故事就是這麼展開的…

既然一隻兔子「各自表述」,不如來場異業結盟!就是基於此想法,VW與Playboy兩相合作後,設計出了一獨特的商標,在原有VW Rabbit的徽飾中,角落再印上了一Playboy的兔子商標,而此創意獨具的行銷手法,將刊登在Playboy九月雜誌的封底上!

對此合作,負責主導每VW品牌創新的Kerri Martin主任也表示:「再度以Rabbit的名稱回到北美市場,藉由熟稔的優勢可有效的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意願,且為了再度加深〝Rabbit〞的印象,更找來了以兔子聞名的Playboy雜誌,相信在兩者品牌合作下,絕對對於銷售有著正面的幫助!」

   新聞列表(08/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