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忘記保養車子了?沒關係,現在有手機提醒你!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0/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與朋友聊到現在手機功能之多,聽音樂、上網、照像、看影片、藍芽傳輸、MSN...等等,總之平常坐在書桌前會做的事,新款手機都能一次為你包辦。朋友突發奇想,笑說也許不久之後,就連信用卡都能融入手機功能裡,這樣就真的是「一機在手,讓你行遍天下」了!只不過這樣一來,掉手機的痛楚絕對是讓人此恨綿綿無絕期,痛到最深處。

手機與信用卡結合的世代或許還言之過早,但手機替你維修汽車的年代卻已經降臨。這是由Advance Auto Parts和mFoundry共同合作開發的新服務,美國電信公司Sprint、Nextel和Cingular的用戶,只要手機擁有上網的功能,並且每個月繳交2.99美元(約台幣90元)的費用,就能夠在無需多費心神的情況下,輕輕鬆鬆做好保養車子的工作。這套系統究竟是如何運作的呢?

很簡單,它其實就是自動幫你記錄維修車子的時間表,當哩程數到了保養的時間時,手機就會出聲提醒你。另外Advance Auto Parts建議車主每90天更換一次油,因此只要兩個月的時間一到,你的手機也會自動自發的叮囑你喔!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