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AT英國銷售上昇14%,新任行銷主管承諾將趁勝追擊。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0/2006)
字級設定:
近日英國SEAT宣布Steve Robertson為新任行銷主管,Steve Robertson之前曾擔任SEAT英國國際通訊部經理、並參與過集團PEUGEOT、MG ROVER的銷售、行銷計畫等。

他表示,上個月Leon FR的風光推出,順利帶動整個SEAT FR系列的生產線與人氣,並為即將於年底推出的新Leon Cupra鋪路。今年SEAT在英國市場的銷售有不錯的成長,關鍵時期的人事異動也受到矚目。關於這點Steve Robertson相當樂觀,表示有把握延續今年以來的銷售成績,將利用SEAT目前完整的產品線,以偏運動風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目標消費群及潛在客戶。

前任行銷主管四月時就轉戰SEAT英國營運的主管職位,竟然經過了幾個月的空窗SEAT才宣布遞補上來的人選,不論原因為何,今年成長14%的銷售成績對於這位新任行銷主管來說應該是不小的壓力。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