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推出Panda Jolly版,世界目前僅有一輛
AUTONET記者:Trista(08/10/2006)
字級設定:
不曉得網友們知不知道FIAT 500及600分別都有推出所謂的「Jolly」版,最近他們把這計劃拿來沿用在Panda,讓他成為目前全世界唯一的Panda Jolly,並且在義大利的Capri小島上,成為VIP遊客的免費接駁車。

所謂的Jolly版,如同大家看到照片上的模樣,沒有車頂也沒有車門;而這一次的Panda Jolly是由Centro Stile Fiat所做外型的修改,由Paolo Lenti設計內裝,整個設計風格以地中海及航海為主題,如何?這樣的藍色內裝及外觀,有讓你感受到設計師想要呈現的風格嗎?

你別小看這Jolly版,FIAT 500在50年代末期至60年代初期,可是不少富商及知名人士的玩具呢!富商包括希臘船王Aristotle Onassis,而知名人士則有Yul Brynner;心動了嗎?當然這輛車應該不會大量生產,但是如果你有點小閒錢,又覺得車庫好像正需要點綴一下,你可以聯絡FIAT,或許原廠願意生產個幾輛讓你收藏。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