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uce Weiner Microcar Museum收藏戰後微型車
AUTONET記者:Trista(08/10/2006)
字級設定:
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PEEL CARS嗎?屬於三輪的微型車款,如果你覺得這類車款超可愛,非常喜歡的話,那在這裡就要建議你一個博物館─Bruce Weiner Microcar Museum,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更多這類可愛的微型車款。

先來介紹什麼是微型車,這間博物館收藏的微型車,主要是1940年代晚期至1964年左右的出產的小車款(注意到了嗎?這段期間指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所推出的車款),有多小呢?引擎排氣量大概是700c.c.以下,只有兩個車門或者更少;這家博物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入場費免費。

如果想要對這間博物館有更多了解,可以瀏覽網站:www.microcarmuseum.com,在這個網站裡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微型車款,當然PEEL CARS也在裡面,還有1959年的BMW Isetta,網站上還有當初的所留下來的影片呢!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