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Z2成行罪證確鑿!?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6/2006)
字級設定:
 
BMW Z4。
 
雖然看到此標題,你一定又以為筆者在散佈謠言,不過仔細想想,這還真有道理!

其實這消息先前AutoNet也曾報導過,不過此次再度有新消息傳出,也可能證實非空穴來風.?或許以車身尺碼判斷,四米一的Z4與新世代AUDI TT、M-BENZ SLK,或是一向擁有好評的MAZDA MX-5所差無幾,乍看似乎為直接對手,不過以搭載的動力規格而論,從3.0升值列六缸起跳的Z4,似乎就是比對手高上一截!

為填滿此入門車型空缺,最新謠言指出BMW極有可能於2010年推出全新的級距Z2,此款Z2雙人座跑車將與有與Z4相當類似的家族外型,並將搭載入門設定的直列四缸引擎,且依照慣例,也將擁有Z2 M車型,並在渦輪增壓的加持下,最大馬力可達到300hp!

且在更小的車身尺碼設定下,Z2擁有輕量化的車重,而為增加產品豐富度與延長陣線,也將有可能延伸出雙門Coupe與Roadster雙種車型,且別忘了,還有頂級的Z2 M家族!

不過到底此傳言真實性如何?就讓AutoNet為你持續追蹤,告訴你最新消息吧…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