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 VW Masters 2006 高爾夫球賽』南區預賽開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7/2006)
字級設定:
『 VW Masters 2006 高爾夫球賽』南區預賽8月15日於台南南一球場開打,也揭開『 VW Masters 2006 高爾夫球賽』今年賽事。

今年『 VW Masters 2006 高爾夫球賽』堂堂邁入第三屆,今年南區預賽部分,共報名了將近70位的車主,一起在球場上互飆球技,為晉級9月5日全國決賽而努力。今天的南區預賽,是經過了7小時的激烈競爭,而選出最後4位的優勝者,分别是:總桿冠軍陳進福、淨桿冠軍黃正能、淨桿亞軍張樹春、淨桿第三名吳凡平。恭喜這4位優勝者可以順利晉級決賽,並將隨後與中區預賽及北區預賽的其他菁英,一同於9月5日的全國決賽中較量。今年的『 VW Masters 2006 高爾夫球賽』全國決賽,將會選出總桿冠軍及淨桿冠、亞軍的優勝者,共三名代表台灣參加德國原廠於十一月在南非亞伯拉球(Arabella Golf Course)舉行之VW世界業餘名人賽。

VW 總代理太古標達為了鼓勵更多優秀的好手參加,今年預賽 “一桿進洞” 大獎是甫於月初發表的New Jetta 2.0 TDI。New Jetta 2.0 TDI是目前全美最暢銷的歐洲車款,而且榮獲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最佳安全優選銀獎」的榮譽,所以在目前一上市便造成搶購熱潮,好評不斷,New Jetta 2.0 TDI 絕對是回饋車主最好的 “一桿進洞” 大獎。此外,在全國決賽中,“一桿進洞” 的大獎是價值298.8萬的VW Phaeton V6 TDI,及國泰航空提供的雙人歐洲不限航點的頭等艙來回機票(市價69.2萬元)。不過今年很可惜的是,南區預賽的 “一桿進洞” 並沒有幸運兒可以拿走這個大獎,我們熱切期望在之後的兩場預賽以及決賽中,都會有幸運得主誕生。
  
高爾夫球運動一直以來都給予人集優雅與尊貴的象徵,為了讓車主可以去感受 VW 尊榮豪華的品牌形象,又能有與其他車主分享VW高科技駕馭的經驗。在過去,太古標達不斷思考要如何創造出一個能讓車主彼此有交流的機會,因此從2004年開始了第一屆『VW Masters高球賽』,而且每次的規模是一次比一次盛大,並且得到許多車主的熱烈迴響,這不但拉近車主對品牌的向心力,也間接落實了太古標達服務客戶的具體想法。

今年『VW Masters 2006高球賽』報名人數比往年激增許多,但由於名額有限,對於今年無法如願參加的車主,太古標達也承諾未來VW Masters高爾夫球賽,將以更高規模、更盛大的方式持續舉辦,回饋更多的車主。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