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的野心,展現在對拉丁民族的重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6)
字級設定:
近年來成長幅度驚人的HYUNDAI集團,所展現的能量與野心相當驚人,除了達成了全球第六大的目標以外,於全球競爭最激烈的北美市場中,也進步之3%的市場佔有率,不過這絕不是HYUNDAI的終極目標,從最新於美國市場推出的「西班牙語」廣告中,就知道HYUNDAI更進一步的野心!

在世界盃之前,美國HYUNDAI便推出了全新的西班牙語電視廣告,在目前全球性的市場中展現出此一大膽舉動,無非是想要延伸品牌認知並贏得拉丁民族的認同;而在目前拉丁民族的消費能力逐漸提升之際,能強力的將HYUNDAI品牌介紹給這些消費者,決定有其重要性,也將提供更多的選擇。

在過去拉丁族群的消費能力總是不受重視的,但在近幾年來此勢力逐漸抬頭,已成為了一不可或缺的重要市場,不過在此勢力正值起飛之時,以高C/P值為重點訴求的HYUNDAI成為了最合適的品牌與產品,因此HYUNDAI選擇此時切入也決定有其重要性與不可或缺性,相信在此大幅動作下,對於HYUNDAI於北美市場的表現,絕對有所幫助!

而在此30秒的電視廣告中,主角為2007年全新的HYUNDAI Sonata,並藉由高速行駛的拍攝手法,讓消費者了解到其獨有魅力。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