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動作頻頻,新車、新形象連著來!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21/2006)
字級設定:
KIA在巴黎車展推出了歐洲限定的全新cee’d之後,緊接著宣布未來兩年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人及公關大使,那就是今年年僅20歲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得主Rafael Nadal!

車廠跨足體育活動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KIA這次在澳洲公開賽等等重要網球賽事出手闊綽,不僅贊助活動,還邀請著名的年輕網壇新秀Rafael Nadal,成為KIA未來兩年間全球行銷以及車展活動的形象代言。Rafael Nadal事實上從2年前就已經是KIA在西班牙的門面,成功的推動了KIA在西班牙市場的熱銷,這次將在網壇表現越來越好的Rafael Nadal推向國際,希望藉由Rafael Nadal年輕有力的形象讓KIA的全球知名度與銷售再攀高峰。

除了網壇之外,KIA身為亞洲著名車廠,也是亞洲極限運動的主要官方贊助商之一,更不用說與HYUNDAI在FIFA 2007到2014的長期贊助。唉,不管您是什麼種類的運動迷,看樣子怎麼樣也逃不過車廠行銷的手掌心!

   新聞列表(08/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