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ill Ford網站上介紹FORD的創新
AUTONET記者:Trista(08/21/2006)
字級設定:
車廠大老闆的自己來推薦自己旗下的商品,除了提供親民的效果,似乎也有說服力,在FORD專門介紹FORD本身創新的網站,以Bill Ford為開場白,來介紹FORD從過去到現在的創新,創新的範圍包括燃料、安全、設計和工藝技術。

不過目前只有燃料的部份是完成的,燃料的部份,FORD除了介紹汽油外,還有Hybrid、酒精、柴油、氫氣引擎和氫氣燃料電池;燃料介紹上,另外還包括不同車型不同燃料的的計算器,計算項目包括不同燃料裝滿油槽能行駛的距離、環保程度、一年花費大約的油錢等,其中Hybrid是最省油的,而E85一年花的油錢是最多的。

除了燃料計算之外,還有FORD過去到現在在這四項領域(燃料、安全、設計和工藝技術),所突破的創新技術,還有直到2009年的計畫。

   新聞列表(08/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