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廠與時尚流行?LEXUS和Vogue因為美學設計而相遇!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3/2006)
字級設定:
LEXUS與時尚雜誌Vogue有什麼共通點?維繫兩者的是對美學和流行的卓越靈敏度。正因如此,在上星期五8月18日這一天,LEXUS和Vogue首度聯手出擊,主辦第56屆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時尚秀。受邀出席的1,500名貴賓有幸在現場親眼目睹,新一代的美國時尚設計師的誕生!

出現在這場別開生面時尚秀的設計作品,皆是出自美國時尚設計協會(CFDA)選出的最後決賽者。入圍的這十位參賽者是從百餘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最後優勝的設計師,不但有機會加入頂尖設計師的團隊,還可以拿到獎金2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600萬元。

在伸展台上爭奇鬥豔的除了這十位決賽者的作品之外,說到美學設計,當然不能漏掉AutoNet上星期曾經介紹過的LEXUS SC Pebble Beach特別版跑車!相信看過這台車的朋友,都會被它溫潤的珍珠色外觀所吸引。值得一提的是LEXUS不但是Pebble Beach指名合作的唯一車廠,更是Pebble Beach渡假村的愛用車款。

LEXUS的行銷副總Deborah Meyer頗為看和與Vogue的合作,她表示:「我們希望這次與Vogue的接觸,能夠開啟未來長久的合作關係,這將對國際的時尚與文化有著舉足經重的影響力。這樣的關係更加深了時尚和汽車設計的吸引力。」

   新聞列表(08/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