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卡車部門擴大計畫進行中
AUTONET記者:Trista(08/23/2006)
字級設定:
VOLVO除了一般車輛以安全為人知曉外,VOLVO卡車可是世界第二,而最近VOLVO卡車部門有意擴大產品範圍,在日本、中國及俄羅斯等地,展開一系列的收購行動。

VOLVO CEO Leif Johansson表示,爲了完成VOLVO原本的10%成長目標,VOLVO計劃在全球展開數項收購活動。

在日本的部分,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VOLVO將會買下19%的NISSAN柴油汽車的股票,而現在VOLVO已經購買了13%,會在四年內持續增加至19%

而在中國的話,則是在和中國卡車製造商東風汽車公司商談, Johansson表示,VOLVO正在商討擴大中國業務事宜;至於俄羅斯的話, Johansson則表示只要談判順利,將來將會順利收購俄羅斯一家卡車企業。

   新聞列表(08/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