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MITSUBISHI提升服務維修品質,即將採用HITACHI全新開發診斷系統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8/2006)
字級設定:
現在車輛因太多電子電腦零件,導致許多聽音辨位的修車老師傅都必須再進修,也因此價格高昂的診斷電腦大受歡迎,當然日本MITSUBISHI為了提供更準確的車輛診斷,還砸重資採用全新軟體與系統。

為了讓車主感受到更好的售後服務,日本MITSUBISHI特地請HITACHI Mobile開發車輛維修診斷軟體,名為HDM-3000的系統就此誕生。這套由HITACHI Mobile所開發的車輛診斷電腦系統與軟體,等於是NISSAN、TOYOTA、HONDA、MAZDA所使用的HDM-2000升級版,能診斷ABS、SRS氣囊和引擎等結構,讓技師在維修時無須做不必要的拆解,以確保維修的準確度。

目前MITSUBISHI已經確定於九月份正式採用HDM-3000,爾後SUZUKI、DAIHATSU、SUBARU等也將陸續購入,而NISSAN、TOYOTA、HONDA、MAZDA四家車廠也在近期內全面升級。

此外,HDM-3000所能進行診斷的對應車款多達96種,最主要是日本八大品牌的產品零組件早已輸入程式內,僅需以簡單儀器便可馬上測得診斷結果,愛車有沒有生病一目了然。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