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卡車製造廠的股份,投顧公司搶著要!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5/2006)
字級設定:
來自斯德哥爾摩的消息,國際投顧公司INDUSTRIVARDEN近來密集會晤相關人士,表示希望購買RENAULT公司在VOVLO卡車製造廠百分之二十的股份。

VOLVO汽車公司最近的營運表現超搶眼,根據一家財務分析公司表示:去年的VOLVO在資產方面,可以預期有40億2千美金的增加。RENAULT汽車公司則表示,他們對於目前的狀況非常滿意,並沒有出售手上股票的打算。VOLVO公司總裁曾表示:市場上的預期方向,應該多多注重公司的長期的財務報告。以現在的財報看起來都太保守了。同時,在沒有新的投資計畫時,我們也考慮將所盈餘的錢,回饋給支持我們的股東。

根據一家財經雜誌表示:VOLVO近年來的表現極佳,不但沒有被不景氣影響,還創造出百分之十五的獲利,而股東的獲利更可以上探百分之三十。由此來看,穩健經營的VOLVO公司未來將有更多餘力在開發新的車款及技術上。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