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榮獲日本2006年田口賞殊榮—為優異產品品質背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8/2006)
字級設定:
強調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MAZDA,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實踐旗下產品品質的提升,而「形之美」、「心之緻」、「力之躍」正是MAZDA追求的三大指標。再目前造車弓億突飛猛進之當下,一部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車款,除了需具備優異的產品設計之外,產品的品質更是消費者考量的重要依據,因此,設計與品質兼具的優質產品方能受到消費者的肯定。今年、MAZDA因其優異的產品品質,榮獲日本品質工學會〝Quality Engineering Society〞最高殊榮—田口賞的肯定,除了代表MAZDA的產品不僅因優質的設計與品質獲得肯定之外,更證明MAZDA在造車工藝之成就,成為全球消費者一致認可的優異車廠。

MAZDA成為日本「田口賞」創立以來的首位獲獎者
「田口賞」是由美國汽車名人堂田口博士於1997年設立,目的是要鼓勵在研究開發上有卓越成就、並創造高品質與高價值產品之企業或組織,也因為獎項意義重大,至成立以來得獎者一直從缺,但今年6月15 日於日本品質工學會第14次研究發表會中,正式頒發此項殊榮給MAZDA,同時MAZDA也是此獎項自1997年創立以來之第一位得獎者;品質工學會表示,MAZDA之所以能夠得到這次殊榮,代表了MAZDA將成熟的品管開發落實於量產科技,並大幅提昇企業競爭力,此得來不易的殊榮,可說是對MAZDA在產品研發與對品質要求的努力上給予最大的肯定。

MAZDA Taiwan與日本原廠同步的產品實力
MAZDA Taiwan擁有與日本同步的品質管理流程及策略,同時與原廠緊密配合,將優質的產品同步帶給台灣消費者;MAZDA Taiwan更透過跨國的技術合作與交流,提升國產車的品質,將日本最先進的技術成功移植,以創造出完美、超越同級車之高標準產品為目標,此舉不僅獲得消費者全面性的肯定,更是實踐「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具體作為。

   新聞列表(08/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