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汽車計畫在2008年建立北美汽車製造廠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9/2006)
字級設定:
日本財經日報在近期訪問NISSAN汽車公司副總裁時透露,NISSAN有意在2008年九月之後建立新的北美汽車製造廠。副總裁Itaru Koeda並未明確的指出將來的車廠會設定在美國或者是墨西哥,這家全日本第二大汽車製造商,現有兩座廠房在美國,兩座廠房在墨西哥。

NISSAN汽車今年推出的新款汽車並未帶來公司獲利,而今年日產將陸續推出八款新車。有三款新車將在美國市場銷售,這也是NISSAN獲利最高的市場。這個工廠的施工可能將於下一個會計年度的下半期開始,日產的執行長Carlos Ghosn表示:公司需要新的工廠來供應市場,並不排除收購GM汽車閒置的舊廠。日產的發言人Mihoko Takeda補充說:「我們需要更大的供貨能力,無論是買一個新廠房,或者是接收GM汽車多餘的生產線,以達成我們設定在2008年所期望的產值為主。」。

據了解,NISSAN有百分之四十四的股份為RENAULT公司所擁有,目前正在密切的與GM汽車公司洽談三方同盟的商業關係。無論是汽車製造,或是零件的生產都可以互相支援的平台,是目前洽談的主要議題。

   新聞列表(08/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