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一男子不滿被照,炸掉測速照相機逃罰款!
AUTONET記者:Diane Wu(08/31/2006)
字級設定:
相信很多開車的朋友,都吃過測速照相機的苦頭。這情形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地球彼端的英國,閃光燈亮起的那一剎那,心頭還真是有種百口莫辯的苦。是啊!警察開罰單尚且和他理論,但是照相機看到的只有超速的車子,管你是真的在飆車,還是在超車,收到罰單時鐵證如山,有什麼理由都往肚裡吞就是了!

但是英國有一名28歲的男子,被測速照相機閃到後,非但沒有好好反省,事後不甘被測速照相機逮到,居然帶著炸藥回到事發地點,將無辜的測速照相機炸了個稀巴爛,以求煙滅證據。他後來向警方表示,之所以毀壞公物,主要是希望能不用付罰單。

但是相機雖毀,儲存超速照片的磁碟片卻沒有損壞。警方在上頭清楚的看到該名男子回到當初被照相的地方,下一秒鐘照片上全是火花和火燄。現在他不但要繳交超速罰款,更因毀壞公物等罪名被起訴,上法庭打官司需要的花費可不小,那這一回,他又打算炸了什麼?

   新聞列表(08/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