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怕醜的放馬過來!一人座MYERS電動車為你現身說法
AUTONET記者:Diane Wu(08/31/2006)
字級設定:
我說,外星人都還未攻打地球,怎麼他們的車子就已先在地球亮相了?這台看起來像是宇宙逃生小艇的一人座電動車,雖然飛不起來、跑的時間也不長,但是確確實實符合了環保、省油、零污染等條件,它叫做「NmG」,也就是「No more Gas」,不再需要石油的意思。

每天只要充電四到八小時,就能夠輕鬆無負擔的上路,雖然最高時速可達70哩,但是就如同前面所提到的,它能跑的距離真的不長,只有30哩左右。但對於許多每日通勤的上班族,NmG的電力卻綽綽有餘,而且由於在技術上符合摩托車的標準,在尖峰時段也能夠使用高乘載線道,省時又方便。

優點說完,輪到缺點。撇開外觀美醜不說,電動車的電池一旦使用超過一段時間,儲存電力的表現定會大打折扣。原本可以跑30哩的距離,到時候可能要面對減半的危機了!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搬到離上班地方更近的住所,或是向MYERS買一顆新電池。話又說回來,以一台電動車來說能夠以美金24,900元(約台幣75萬元)買到,算是很划算了!

   新聞列表(08/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