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汽車集團將資產轉移至子公司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31/2006)
字級設定:
上海汽車集團董事會同意將部份資產、股票,轉移到旗下的子公司。上海汽車集團與GM汽車、VW汽車合作的集團,同意將部份資產轉移到上海汽車子公司旗下,約有二十四億左右美元金額。相對的,上海汽車將發行相當於三十二億八千萬美金的股票,面額大約是每股七十三美分。集團與上海汽車的比例調整為集團佔有83.33%股份。

這次交易的主要目的是強化上海汽車的競爭力,期望在未來全球發展的趨勢下,上海汽車可以有更好的基礎。同時,這也是車廠的資金調節計畫,目的在於股市的考量。上海汽車集團今年上半的營利已經超過六千七百萬美金,主要市場的支撐點在於廣大的銷售據點以及緊縮的價格。

該集團表示:這項交易並沒有設定完成的期限,根據推測約在今年底可望完成。財經專家預期,股票的期望獲利可望達到一億八千萬美金,整體則會將獲利率上調至三十一個百分點。消息釋出之後,上海汽車的股價上升了7.58個百分點。

   新聞列表(08/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