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羅馬尼亞週三簽訂與DAEWOO汽車的交易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31/2006)
字級設定:
羅馬尼亞政府將於8月30日與韓國汽車製造商DAEWOO汽車簽下一紙合約,將DAEWOO汽車位於羅馬尼亞的汽車公司的股權買回百分之五十一。該國經濟部長表示,希望這樣的作法可以為這個宣佈破產的車廠找到新商機。羅馬尼亞政府已經為了買回這些股份,奮鬥了好幾個月。

上個月羅國政府官員曾經向路透社表示,談判已經獲得突破。經過雙方的高層溝通之後,決議由羅馬尼亞付出五千一百萬美金取得DAEWOO汽車所持有股份的百分之五十一,以及一千萬美金的債券。DAEWOO汽車在1994年約付出了等同一億五千六百萬美金,與羅馬尼亞政府經營的CRAIOVA車廠合作。

羅國政府當局消息來源告訴路透社,現在已經有四家車廠有意承接這座工廠。分別是:FORD汽車、GM汽車、RENAULT汽車、以及中國奇瑞汽車公司。目前這座廠房主要生產小型車Matiz,估計每年的生產額約十萬輛。



   新聞列表(08/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