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最迷你的VOLVO古董車,只有瑞典才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7/2006)
字級設定:
全世界竟然有最小的VOLVO古董車,大人小孩都可以開?別以為我在開玩笑,這可是貨真價實的VOLVO,且還出現在原產地的瑞典!

稱為瑞典國寶的VOLVO,雖然隸屬於美國FORD集團旗下,但在當地民眾心目中,VOLVO仍舊為國之寶,因此就有當地的遊樂園將VOLVO旗下經典名車納入園區,讓所有大人小孩玩起撞擊測試,有沒有搞錯,身價不凡的古董車居然拿來當作撞擊測試用,而且連小孩子都可玩,莫非安全性真的那麼高嗎?

雖然VOLVO標榜世界最安全的車,但也必要拿小朋友的生命開玩笑吧?原來這是當地遊樂場的碰碰車,從P444、P164等名車都有,而且車頭部份都與時車非常相近,且在遊樂區裡可是人氣第一的設施。

基本上瑞典人稱VOLVO為國寶並非沒有道理,正因為這個車廠讓北國擠身國際,也難怪遊樂廠乾脆拿VOLVO古董車來模仿,變成瑞典遊樂場的一大特色。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