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歐洲戰略總部在瑞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4/2006)
字級設定:
瑞士,這個以金融、觀光事業賴以維生的中立國,如今將變成NISSAN歐洲戰略的基地,因為旗下高級品牌INFINITI將把歐洲總部設在這裡,以利於從這裡進行INFINITI歐洲品牌建立。

根據NISSAN的執行副總Carlos Tavares表示,原本僅在美國銷售的INFINITI之所以站上國際舞台,最主要是實現NISSAN中期計畫「NISSAN Value Up」,INFINITI必然要以世界為宏觀,所以繼台灣、韓國與俄羅斯後,歐洲地區將於2008年開始進行銷售事宜。

而INFINITI總部將設於瑞士Vaud的Rolle市,NISSAN之所以將此品牌的歐洲業務總部選在瑞士,而不是在法國巴黎,最主要是這裡可是M-BENZ、BMW最多的地區,也就是說有錢人很多,一但能打動這裡的消費者購買INFINITI,那麼要推廣至歐洲其他國家的難度就降低許多。

當然,INFINITI對於歐洲人來說,恐怕是相當陌生的品牌,不過對於看慣雙B的人而言,新鮮的INFINITI說不定會勾起購買的好奇心呢!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